close
在前幾篇的網誌寫到過 我跟我哥買了安室Taipei Concert的票

所以她最近出新歌我會注意

最近他出了一張單曲,有三首主打

前幾天看MTV的時候剛好看到NEW LOOK的PV

我超喜歡的!

節奏很快,歌也不錯

重點是色彩十分鮮艷,裡面都外國人,整個感覺就像歌詞說的FASHION!

我哥說他不懂PV在演什麼

但是我大概懂意思

PV中,他一直想要變成一個穿流行衣服、有流行髮型,像極雜誌封面的美女

十分在意喜歡的人看他的感覺,所以希望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吸引她注意

色彩鮮明節奏輕快的PV

是我近期來看到最開心的PV了!

大家一定要看看我也很期待他在CON上唱這首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