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在新社的時候體力被太陽吸光了

辛苦的阿吞跟Peggy騎車到東海

決定去喝一下下午茶

上次去台中(去年一月?)的時候也有到東海去

當時跟阿吞去一間都是粉紅小布的店,但是我怎麼沒有打網誌!?天阿!!!

我只打了篇我去台中算命的網誌:七世之前

如果想看那時候的相簿的人可以點這 當然你要知道密碼是什麼XD

上次就知道MOON CAT這間店,聽說可以點貓咪坐檯(羞)

但是上次去的時候受不了粉紅色誘惑 捨棄了這間店 這次就去一下囉



平日下午客人很少,馬路空蕩,車停外面就好



這台車好酷喔



這家店的佈置很精緻

主要都是貓的東西 但是也有雞 還有ELMO



他被吊起來了!!!



阿喵在休息 他們三點才可以出來



我們的位子



桌子裡也很多擺飾



可以一直免費喝的紅茶(另一選擇為冬瓜茶)



可以一直免費吃的土司 要自己烤 烤焦要罰錢歐



蒙娜麗莎也是阿喵



這是另外一區



花兒椅



都是無嘴貓的天下



明信片有在賣



嗷嗷待哺的無嘴貓北鼻



帽子三人組



還有海軍帽



嘴巴張好大!!!



很假掰的一張



焗烤系列出動!!!!



焗烤2



焗烤3

吃到快吐了

份量雖然不多但是一下子就飽了 呼

焗烤的價位大概是兩百~兩百五之間



跟PEGGY借閃亮墨鏡來戴



為什麼我戴起來就這麼欠揍呢



三點開始阿喵坐檯



但是他們很愛亂跑

聽說有其中一隻很兇 所以一直在想說是哪隻



想跟阿喵拍照 最終只能這樣了 因為他們都不理我

……

之後體力耗盡 回吞家補眠先 高美溼地就不去了 睡飽再去逢甲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