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每天都處於很累的狀態,做事很難專心,上課也很難不想睡

真的覺得自己記憶力不好,甚至有點衰退的現象

昨天在料理東西軍看到一個測驗,可以看看自己記憶力是否衰退。



1*講話常常說:「我是說那個啦、那個那個、那個幫我拿來」---講話常常用"那個"代替


2*無法馬上正確地說出今天的日期


3*常常忘記鑰匙放在哪裡


4*有時候會這樣:「我講的那個藝人就是那個誰……瘦瘦高高的有演那個什麼……」---常常叫不出某人的名字


5*有時候會這樣: 「我去拿杯子好了。」 但是到那個地方的時候,卻忘記自己要幹嘛

---


如果你有符合三個以上,那表示你的記憶力正在衰退!


我兩個到三個耶,我真的在衰退!!


但是,這個東西怎麼會出現在料理東西軍呢!?


原來是料理食材是「核桃」,核桃具有豐富的卵磷脂,可以增強你的記憶力! 若配上含有葉酸的食物可以更增強核桃的功用


所以我打算買核桃來吃,但是我都問不到確切的地點有賣(每個人都跟我說迪化街,好遠喔,三峽樹林怎麼都沒有)


上拍賣搜尋其實也都有賣耶,那就上網買吧~


大家可以做做看那個測驗呀,有沒有記憶力非常好的人呀?你們都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