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這是FINAL了 就有點難過 我好希望他們再一起演戲喔!

今天去看了花より松潤…不對…是花より男子!!

超期待的啊!

想到我多年前看了超精彩的第一部,以及之前的心碎第二部

現在終於來個總結 有點惆悵

這篇我想寫多一點

跟我一起去看的人當然是電影固定班底阿吐跟阿卞

而且看完好像非得要去吃MOMO PARADISE就是了



滿心期待 四個有錢人跟雜草杉菜 畫面還是很豪華!!!!

這次走的路線走旅行+冒險+尋找真愛的信任

在日本上映那陣子 我也看了一堆宣番

流星花園2上映時 第一二集在紐約拍攝

所以牧野家去了紐約←超好笑的特輯

看到了杉菜爸爸跟街頭藝人比用吉他唱歌的實力 他年輕的時候是歌手吶

至於杉菜媽媽 年輕時是偶像藝人喔

還有F4走遍大蘋果 懲罰遊戲是喝火雞蘇打 道明寺集團在那邊依然囂張

至於FINAL去了哪些國家呢!?

依然有美國!!!但是是賭城拉斯維加斯!!!

至於牧野家的旅行呢,則是在香港!

牧野家在香港迪士尼玩得超開心的,還順便去了澳門

在澳門決定要體驗高空彈跳,被指定要跳的則是管家西田(沒錯~他也有去!)

流星花園的花絮總是很精彩,特輯更讚 

而F4和杉菜搭著遊覽船觀看維多利亞港夜景時 我好想爬上船啊!!!

想到我們曾經一起看過同樣的景色,就覺得好恨不是同一天!!!←是同一天又能怎樣?囧rz



↑在香港

這次藤木直人也有參與演出喔!

其實他早就演過流星花園了啦!!

但是是十年前的流星花園!(舊版),他可是是演花澤類呢,的確很有憂鬱的氣質

他在節目上說,這次參與了拍攝,跑去了拉斯維加斯&香港

人都結婚了怎麼還是這麼帥



↑吃路邊攤還是散發出王子氣息

另外,Becky有客串F4專機的空姐(前後不到一分鐘),竹中直人也客串飯店經理(所以說是藤木直人的屬下XD)



↑F4專機內部,好想搭喔!

---

↓以下文字提及劇情,覺得會掃興的人請不要看↓

電影一開始就是在尋找皇冠的下落了!

雖然日文叫做「花より男子ファイナル」,但中文翻譯是「流星花園 皇冠的秘密」

所以就真的跟皇冠有關係啦!

在日劇版中百般阻撓道明寺&杉菜的道明寺母親,在電影版中已變成贊成婚事的大好人(真不習慣!唯一不變的就是全身華麗閃亮,劇中的貴到爆炸寶石讓工作人員捏好幾把冷汗!)←BTW,還有特別介紹那些寶石,貴到我差點吐血

很隆重地給杉菜代代相傳的皇冠,鑲有四個美麗的寶石,四個寶石都有一個地名,這皇冠的名字叫「維納斯的微笑」

不過呢,寶石被搶走了!!!!!!!

搶走他的人,是放浪兄弟裡的AKIRA!←找他來演這種身手矯捷的角色

當然會看到一堆武打畫面 真是驚心動魄!

這就是事件的開端

至於向世界宣佈杉菜是道明寺未婚妻那邊 真的是超好笑的

看到道明寺提供的照片 我們笑到不行

我也好喜歡道明寺的破日語XD 每次都有笑點

還有道明寺幼稚卻很害羞的表現 讓人覺得他超可愛的

尤其是藤木直人在拉斯維加斯闖進他跟杉菜的房間那幕 超有趣的!

至於他愛吃醋的表現 在杉菜和藤木直人、花澤類講話時都看得見

花澤類摸杉菜頭的時候 道明寺的表現真的超經典的



↑找不到電影中的畫面,只好用第二部的來代替





一切場面都超華麗的 一直到Becky出現後…

他們開始在無人島探險,完全變成野人

杉菜徒手打熊那邊也太扯 完全是用第一部中打道明寺的姿勢

話說,第一部裡我最愛的就是這幕 在之後的節目中也一直REPLAY

他揍道明寺的時候說的是:「ふざけんじゃねぇよ!!!!!」

揍完之後道明寺晃神了(嚇呆了),然後他說:「待ちなさいよ。調子こいてんじゃねーよ。私は逃げない。宣戦布告よ。どっからでもかかってきな。」

「私は逃げない。宣戦布告よ。(我不會逃,我要向你宣戰!)」有在電影版中REPLAY,平常擁護松潤的我看到杉菜揍完道明寺講這句話,卻非常爽快啊!!!

而我們最常用的台詞是:「ありえないーつの」(中文:怎麼可能啊!!!!!!!!)

雜草杉菜,在鳥不生蛋的無人島,卻意外的辛苦 這時候覺得她跟道明寺好可憐

然而,身為配角的F3又是如何呢?

西門的髮型我依然不喜歡(淚)

我以為美作會秀一下他的中文,結果竟然是講英文

雖然美作這角色的設定是父親是黑道的,但是松田翔太比較適合演黑道耶(請參考女帝)

然後呢…

萬年好人花澤類XD

看到我都同情他了啦!

為他掬一把同情淚,看到他那麼可憐,我跟阿吐都邊看邊發卡給他

小栗旬的髮型 最帥的絕對是流星花園!

但是他拍電影版的時候…電視劇的進度正是貧窮男子,所以其實是頂的爆炸頭,至於電影裡的那顆帥頭,是假髮!!!!!!!!!!(尖叫)

順便一提,我太愛小栗旬演的花澤類了,他演出貧窮男子的髮型讓我受到不小的打擊,加上他在劇中當好人當到我有點受不了,其實只看了兩集




帥氣的花澤類 身邊都圍繞著閃光



↑超有錢的花澤類跑去演貧窮男子小山一美的樣子


儘管如此,我在花男2裡還是支持杉菜配類的

但是第一男主角還是道明寺



這個地方!

幸好我跟阿吐有去朝聖過XD

道明寺跟杉菜第一次約會等候的地方! 惠比壽花園廣場(恵比寿ガーデンプレイス)

在電影中也出現兩次

第一次他們坐在上面 附近都保鑣

第二次則是婚禮啦

好幸福的感覺,真的很開心!!!

畫面真的很美 也代表道明寺和杉菜的戀情終於開花結果了

扮牧師的花澤類,心中應該是默默流著淚卻要微笑祝福 

好人啊好人(遞卡)



華納現在有這樣的桌子



三角戀呀 真的很難取捨



↑潘阿吐心中的「司より花沢類」

此外想獻寶一下 我也有DM!

因為看不懂所以感覺很高級



↑竟然是韓文版的(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