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收到無名小站的信

因為有人輸入密碼多次錯誤

所以無名幫我改了密碼

我也不知道是誰…

可能是朋友但是大小寫有錯or密碼記錯

若是不認識的人…

我相簿也沒什麼好看的…其實你可以不用猜了

我把相簿設密碼的原因只是不想給陌生人看

只要你認識我,我也知道你是誰

可以直接跟我要密碼,我會給你的

我會盡量設好記的………















但是我想設西班牙文怎麼辦XD


---


好啦,趕快來跟我要密碼,今天不要的話要等到下禮拜,因為我五六日都不會用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