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二哥要去看牙

剛好我也要看牙 順便還漫畫

他就載我去牙醫診所

我哥是約五點,我約五點半

到了診所我哥就先進去

我去還個漫畫(PS神の雫,我看完1~15了)

順便幫我大哥借足球小翼GOLDENXXX???

因為六點半要上班 我怕看完牙有點來不及

還完漫畫之後衝進牙醫診所

快速地掏出健保卡跟櫃台說:「我有預約!!!!」

櫃台一臉疑惑 看了一下我的健保卡

我說:「我有預約五點半,邱醫師」

然後櫃台說了



















「邱醫師明天才有上班喔!!你預約的是明天的五點半喔!!!!」





















然後我把租來的漫畫叫櫃台拿給正在看牙的我哥







當我清醒的時候我人已經坐在小戴雞排裡面吃雞排跟甘梅薯條,新開幕內用85折,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