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洞真是個有趣的地方,這次已經是第三次去了



每次經過都很想進去的咖啡店 因為他冰淇淋看起來太好吃了 結果還是沒有進去



這家PASUCUCCI的看起來也好好吃 他有很多分店 但也是一次都沒進去

全洲石鍋拌飯有兩間,但是不管怎麼找都找不到

最後好像一號出口出去 走沒多久就看到招牌了



全洲中央會館



進去才知道我們是走後門(掩面)



來這裡當然要吃石鍋拌飯

肚子超餓的 非常期待



MENU

點一般的就好了



小菜 泡菜也很好吃



這是服務鈴 這間雖然是名店 但是服務還不錯!不像吃明洞餃子那次



石鍋拌飯9000元 我跟子瑄點的好像不一樣 但是我忘記差異在哪了



↑是無敵好吃的味道 我超愛石鍋拌飯的



我們還叫了海鮮煎餅來吃 有點貴 我記得要台幣250還350?



因為很貴,不好吃會想砸店


……好吃到爆,沒吃過那麼好吃的海鮮煎餅,真的是來這間店必點的一道菜!



那水 我們喝了兩瓶吧 因為真的太渴了

吃得很飽很飽很飽



附的甜湯 我沒有很愛……



結帳完看到階梯附近的RAIN又出現在這了


吃飽之後走出來都嚇到了

剛剛照片中窄小的巷道擠滿了人

有廚師、有服務生(各間店的人都有吧),還有很多路人都坐在那裡抽煙,很奇怪的景象




微弱的首爾塔(弱的是我的相機)

吃飽之後有點想睡覺 但還是跑去買東西



↑又跑去看帥哥

我們還跟店裡面一個中國的女生聊天 她在韓國留學 人很好 講話也超實在的 哈



我買了兩袋



在TONY MOLY買了修容粉,送整組刷子(好划算,這樣才韓幣14000)

這間店贈品沒有給得很大方,就一般一般



我買了LANEIGE的粉餅(32000元)這款台灣沒有 

嗯 就那盒粉餅是買的 其他都是送的

後面那紅色的袋子他說是紀念奧運做的

至於粉餅的顏色 是裡面一個中國店員幫我問另一個韓國店員的

他說那韓國店員是化妝師,所以他的建議滿可靠的

我一直以為我算白了 但我在韓國

要用最深的粉餅(信心受創,韓國女生真的太白了,嗚)



九點半回到旅館後又看到SHINee的姊姊你好美

隔天就要去看他們了 真開心



電視看一看 去幫小段收行李 然後一點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