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要去很有名的大長今主題公園 我再也不相信「公園=很小的地方」這件事了 

已經做好走到死、被曬到死的打算

一早也在旅館吃早餐,在吃飯的地方遇到一個德國的男生,一開始是子瑄跟他聊,等我拉完肚子之後我就下去了

聽到他是德國來的我就秀出我僅會的兩句德文←每個國家的語言都學一點可以拉近跟外國人的距離

一開始我說:"guten tag~~~ nonono ~~~ guten morgen"(你好~~不,是早安)←因為一大早要講早安比較好的樣子

他就一臉驚喜地看著我,然後說了一大串的德文

我臉都僵了,覺得自己真的是沒事找事做,只好尷尬地說我聽不懂

他在韓國實習,做的是網路相關的職業,要停留三個月,那時候好像已經是第一個月結束了,年紀應該跟我們差不多

後來我們就出發去大長今囉!是段千里迢迢的路程………

要先搭到109佳稜站,然後從北邊二號出口出去,公車站是在一個小巷子旁,走出去到大馬路,過天橋到對街大馬路,就有往大長今村的巴士站



電車上的風景,我對這些禿禿的山很有興趣

在地鐵上也是有遇到推銷的人,還真是有點尷尬,但基本上站著的人比較不會怎樣,因為他們都推銷給坐著的人比較多,這次的產品是袖套歐,科科!

終於抵達佳稜站了!我們看到地鐵裡有旅客服務中心就跑過去,但是一個人也沒有!!!

當我們離開車站往公車站走去時有看到一個男的拿著旅遊書也跑到旅客服務中心去,想必也是被打槍了

走到公車站的途中子瑄隨手拿了一本某牌的飾品跟化妝品的廣告 裡面竟然有試用包好好喔 懶得走回去拿了 而且試用包這東西 其實去明洞晃一下就有了

沒多久就走到公車站了,在那裡卻找不到該搭的公車囧rz

要搭到”高爾夫球場站골프장”←而且是紅色的字,不過該搭的30號巴士卻不出現在站牌上

這時候就問了路人,他們說要搭另外一台才對(我實在忘記是哪一台了!!!但那位大叔卻寫在我的旅遊書上……)

在那邊實在等了好一陣子,這時候有個男的過來問我們說:「你們是日本人嗎?(日文)」

我們就說不是

其實他就是剛剛在旅客服務中心被打槍的人,看他一臉無助的樣子我就問說:「你要去哪裡?」

他就說大長今主題公園

子瑄就說:「那要不要一起去呢?」

他好像有點開心 我看了他的旅遊書 上面也是寫30號巴士 他一度想衝過去到對面看看 後來我們再三確認後跟他說是這裡沒錯 因為有韓國人指點應該沒錯吧

等車的時間超久的就開始聊 他才剛到首爾第三天吧 是一個人來的

大概聊了一下為什麼想來韓國玩啦 你住日本哪裡啦(他是京都人) 韓國食物如何啊

他問我們日文在哪學的 我們就說學校

他說他大學的時後有學過法文 但幾乎都忘光了 我就說我也有 OS是記得的都是不怎麼正經的東西 

以上對話雖然都是以日文進行 但是還是有點彆扭因為好久沒講日文了 怪怪的 但因為這天的經驗讓我接下來幾天愛用我的破日文在首爾騙吃騙喝

我還叫他去公車站旁邊的便利商店買中餐 因為聽說大長今那邊沒食物可以吃 他就去買了 還吩咐說 如果公車來務必要叫他!!(他以為我們會放他鴿子)

大概等了三十分鐘以上的公車 公車終於來了 感謝那位韓國大叔!原來大叔也是跟我們一樣要搭同一台車難怪那麼熟悉

去大長今村不能用T MONEY卡 因為會出首爾市區 要投現

在車上那位日本人說他媽媽八歲以前住在台南 但他是完全不會講中文 可能寫到這有的人會以為他是位年輕男子

不過事實上人家大概五十有囉 很背包客的感覺 不會韓文也來闖闖哩

他說他母親是護士 Kinki Kids的堂本剛曾是她的病人(有點羨慕)

搭了好久的車 外面的景色完全變成很鄉村

終於!!!抵達大長今村了!!!



MBC的牌子

一下車有點錯愕的是不知道回程要去哪搭車 這時候有幾個撐著傘的日本女生過來 指引我們回程公車的方向

原來是在一個很不起眼的地方 難怪都沒看到



朝大長今村出發囉!

大長今這部韓劇創下許多紀錄,現在女主角李英愛也是接戲接得謹慎,除了劇情大受好評以外,也帶動了韓國料理的風潮

但是呢

我只看過最後一集←完全來亂的

不過還是想去看看傳統的韓屋啦 充滿韓味的佈景



門票5000W

 

看這張就有種進入鄉村的感覺

大長今也很多人來參觀 在門口就看到雄獅旅遊的大巴………



其實是有販賣部的 我們的資料室之前的 販賣部是後來新增的吧 不過自己帶東西也比較划算吧

然後仔細看照片裡的食物還寫日文 感覺就是要賺日本人的錢



入口的地方有各演員的手印跟簽名



進去參觀囉!



男女主角的牌子 有看這部戲的人會很興奮(我說子瑄)

那個日本人卻有點冷靜 但其實他也很愛這部戲

外面也有牌子讓大家做紀念



↑整個很對不上位,超好笑的 然後包包還露出來



進去吧進去吧



這不是……

大人冤枉啊!!!!!

鳴鼓申冤



人牌在偷瞪人的感覺



這張比較對的上 但也有點FUNNY



一進去就是這裡



好酷歐!!



有點像大王 而且上去要脫鞋子喔 可惜上面一堆沙子天阿



讓大家當文人墨客的桌子 



這張好美 不過有牌子有點破壞掉景象

牌子上都有寫這是出現在哪一幕的場景喔 給有看的人慢慢回味



這也是有出現的場景



監獄 長金好像也是被關在這



↑去韓國那幾天都一直在學準基哥拍照的臉 就是把臉頰鼓起來 ………還是準基哥比較好看…



韓風的房子跟中式的真的頗像



也是場景之一



↑想要表現出被嚴刑拷打 然後就是不說就是不說 最後暈死過去的樣子 

失敗了



這個地方遠看就是這樣




再來我們去體驗大長今衣服了喔!



工作人員很意興闌珊 一套衣服5000W

沒在工作的就在旁邊吃泡菜

 

我選這件 也是大長今在戲裡有穿的 原本想穿皇后裝啦 但是頭飾太重了吧

我戴的那個是髮箍



為什麼韓國人都要這樣坐!?



手都要這樣放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方便拿暗器之類的嗎(?)

就像以前拿破崙的左手也這樣放一樣



他就是跟我們同行的日本人

是個人很好的大叔

現在也有用mixi聯絡



原本我頭髮綁起來 後來又放下來了 鏡子裡很明顯地看到大叔辛苦地幫我們拍照

真的很謝謝他…等我們兩個女生在那邊換穿衣服又一直拍照

穿這衣服真的是很神奇的體驗 但是還是princess diary的比較讚囉 科科




把衣服換下來之後朝其他景點出發囉





竟然發現………香菇!? 當下雞皮疙瘩都上來了



好復古




發現這個是…松鼠?

日本大叔說很多人都養這當寵物

再來我們去賣紀念品的地方休息一下

有好吃的米果 但不會好吃到讓我想買 我們就一直試吃 竟然還有賣HANSKIN的BB CREAM是怎麼回事

店員一開始就跟我們講日文所以我們也都沒說啥

再移到下一個賣食品的地方

這邊的店員也很熱情 讓我們試喝了酒 應該算是有點黑豆之類的味道 超清爽 有夠好喝的!

而且一罐才7000W的樣子(NT210) 子瑄忍不住就買回家了

然後這邊的店員……也是從頭到尾一直講日文= =

日本大叔就問他是不是日本人,店員說不是,他有在日本住過

日本大叔馬上就說:「大阪?」

不愧是純正的關西人,馬上就猜中了 店員就問說您哪裡人 大叔說:「京都」

然後店員就轉過來問我們說:「那兩位呢?」

我就說……”我不是日本人…………”←露餡了

然後店員就很驚訝地說那你們怎麼會講日文 日文在哪學的

還說:「咦?那你們怎麼認識的?」

我就說:「剛剛,在公車站」←真是個奇遇沒錯

後來我們還試喝了柚子茶,超順口的呀 好多東西都想買 但是還是忍住了 因為觀光景點東西不便宜啊

所以最後就是子瑄買了那個酒




有好多感覺韓國歷史劇都會出現的場景



↑這張圖還滿常出現的 兔子打虎




默默地出現商道的拍攝地 商道我看過呀 大三時經濟老師給我們看過



雞舍,好像有一幕長今發現雞都不見了嚇死了



不知道作用是為何的



這好好玩 這頭沒挖洞喔



眺看這些景

真的花了不少錢的樣子啊!!!!!



小長今好可愛


我們累了也餓了 就走到樹下吃我們的中餐

日本大叔拿出在便利商店買的飯糰 我跟子瑄則拿出一早在7-11買的麵包



我們就在這顆離出口不遠的樹下吃



眼尖的大叔說這是楓葉 好神奇 我一開始真的也沒注意到

好希望看楓葉變紅喔 這時候應該氣溫也降了點吧 

其實已經差不多都參觀完了 走出大長今村後發現有MBC電視台





在門口探頭探腦想說能不能參觀 後來警衛來說不行 真是太可惜了

之後我們就去搭車準備回車站囉

日本大叔問我們以後想做什麼職業

當時我跟他說我有點想當領隊 他說我很適合

然後他說他一年會到東京約三次 除了出差以外就是看音樂劇 真是有藝術氣息

在大長今的這緣份真的很難得啊!!

我也好想去京都玩喔 希望明年可以跟阿卞阿吐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