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餵魚之後真的覺得大自然很可愛,什麼有趣的動物都有,而我們也即將要離開這個奇妙的農場,但是在那之前我們還有一些DIY的行程沒有完成。

首先先來烤地瓜!雖然中午已經吃很飽,但是在宜蘭還是瘋狂地把食物塞進肚子裡面。而且地瓜也不是我們烤,有人幫我們烤,我們只要負責等待跟流口水就好了。



都在想他烤完的樣子,但是要先去做T-SHIRT!

一開始叫我們去摘紋路清晰的樹葉,老實說我還是不敢亂採,但是為了要完成DIY只好拔了幾片樹葉。

這裡的植物都很漂亮!




T-SHIRT我實在不想多說,因為我第一片葉子就失敗了,後來就自暴自棄乾脆在上面寫字,還寫了很白痴的字…



我的葉子就是「鰻」字上面那一點

這種顏料不好寫字,我費好大的勁才寫完。




的很漂亮,我輸了嗚嗚





T-SHIRT這樣我就算了,再來是壓花!

每個人桌上都有材料,包括兩個紙包裡面是很漂亮的乾燥花、簽字筆、牙籤、澆水跟兩張要作成書卡的紙。



我很認真地畫



做書卡雖然辛苦但是沒有T-SHIRT難(硬要說這個)

做完之後拿去護貝就成了熱騰騰的書卡了!我在上面寫字畫圖!



左邊那兩張是我做的,右邊兩張是卞小妞的。

壓花真的好漂亮喔!

做完壓花去搗麻糬吃!



這種要出力的苦差事我最行了!



因為大家的暴力努力,所以麻糬特別Q!

吃完麻糬之後要幫木屐釘上帶子,有點危險,一不小心就會釘到手。



我故意都要放阿卞的照片,第一次來看我網誌的人可能會以為我長的是阿卞,哈哈,純粹無聊想這麼做,加上連結是因為我想幫可愛的阿卞衝人氣,不能只是我莫名地上隨機推薦,但是我有預感我會被毆打。

用完之後終於吃了地瓜,然後小黃就來了,把我們載回羅東車站買名產,在車站我還硬是買了包心粉圓(豆奶豆花口味),熱呼呼的在車上吃好好吃喔!

買了六包牛舌餅跟爺爺要吃的兩盒花生糖,開心的宜蘭之旅就結束囉!

看這結尾跟參考我宜蘭行第一篇的文章就知道我是個虎頭蛇尾的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