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納豆是什麼東西?

蠟筆小新最愛吃的那個黏呼呼的東西

為甚麼拿到納豆都要一直用筷子用到牽絲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納豆是個臭不拉機又恐怖的東西

但是最近總算想來嘗試一下

嚴格說起來我不是第一次吃納豆耶

我有吃過納豆餅乾啊(媽啊實在是臭到爆但是很好吃)

所以我說JUSCO什麼都有賣嘛

anyway,我在酪梨壽司的網誌看到他的納豆餘生記,他從討厭納豆到喜歡吃納豆,實在太神奇!

總算有一天我心血來潮跟阿吞跑到松青超市買納豆

經過阿卞的指導,松青有賣,雖然比不上日本買便宜,但是也算是OK的價位

納豆不是個很好保存的傢伙,好心的收銀員用哈跟打死的保冷袋讓我放納豆

逛完士林夜市之後帶著納豆回家馬上冰進冷凍庫,抓出其中一盒放冷藏隔天享用



阿卞吩咐我要買小顆的比較好吃,所以我買這個,因為圖案很討喜

誤打誤撞買到跟壽司喜歡吃的牌子一樣(也許是?)

這一大個裡面有四小盒納豆,90元左右(或85元?)



超小一盒,我真懷疑裡面是不是有醬油跟黃芥末



OK,我準備飯來拌了!



打開就是這樣,幸好有附醬油跟黃芥末,不然我會哭



果然是黏呼呼的傢伙!



絲牽成這樣實在很誇張耶

我小心翼翼地吃了第一口

聽說納豆這玩意不是驚天動地的好吃就是他媽靠背的難吃

但是我覺得……

恩……





好一般。



也沒有非常討厭,但是還是吃的下去 這是怎麼一回事?

聽說加生蛋黃是人間極品,下次再來試試看吧

我沒有很喜歡豆子,但是這東西很健康可以降血脂,我希望我會愛上吃納豆



這樣看真的很像花豆的顏色紅豆的身材

還剩下三盒…我會把他吃完,希望吃完就超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