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跟Peggy用電話聊超久,突然發現我們超久沒見面的,就決定星期四晚上去吃飯

剛好她想吃府中那間昆布鍋,上次吃完Tasty我也有點被招牌吸引到,馬上就答應啦(其實品田牧場也超吸引我的,下次去吃)

這間店超好找的啊,就在府中站的商圈那邊,STARBUCKS旁邊而已



STARBUCKS在轉角,再過去一點是康是美,旁邊就是聚北海道昆布鍋了!



然後很想吃的品田牧場在旁邊

樓下有接待的人員問我們幾位,兩位不用排隊就剛好直接上去了



裡面裝潢不錯,還滿有氣氛的



↑MENU長這樣

都是330元加一成

服務很親切,很有耐心地介紹點餐的方式



桌上是這麼擺的

有兩種醬,左邊那個看起來很重口味其實也還好,沒有什麼味道,就淡淡的

右邊那個醬看起來很像大蒜加蘿蔔泥,但其實有很香的芝麻味



Peggy愛吃辣,我現在也可以吃辣了,所以我們點一邊昆布一邊麻辣



好多~~~~但是他是兩人份的



快把他丟進去丟進去!!!!但是要等湯滾了才可以!!!

BTW 那個好難操作喔,我跟Peggy按按鍵要調溫度都失敗 店員手指有鑰匙嗎 他一按就OK



↑主餐,嫩肩牛小排

肉質不錯,涮一涮沾芝麻醬很好吃

噢 他是一人份啦



↑白飯,我說加點白飯要加多少,他說免費招待給我

其實我就吃了兩碗白飯



蝦仁漿,好好吃喔!!!!!!!!



Peggy的鮮肉漿,也很好吃~~

白白那盤是粉絲之類的 右邊的梅子醋Peggy超愛的



左邊是喝完的梅子醋,右邊是服務人員又給她的,超大一杯的~夠她喝了



我的…烏龍麵!?

我覺得他送錯了耶,因為這比較像蕎麥麵,可是我沒問他,其實送什麼來我都OK(很好養)



↑別誤會,他不是蛋

這是橙汁奶酪(名字不知道有沒有對),滿好吃的,甜點是三選一,我選了這個



Peggy的甜點~芒果冰沙,很讚很濃郁,我比較喜歡這一道

這間店給我的印象很好,服務態度佳所以加很多分

點菜的時候我還問他說…這樣會不會吃不飽←餓死鬼

所以最後服務人員還問我有沒有吃飽

我就說有(其實沒有囧rz)

我就問Peggy說:「如果我說沒吃飽他會怎樣?」

Peggy:「再給你一碗白飯吧」←我才不要只吃白飯~~~

我們菜真的都吃得一乾二淨了啦,都心想這裡是吃精緻的,不是吃粗飽型的

Peggy說她很飽……

這時候我說:「我們等等去吃品田牧場好了」

…她說很飽了 下次再吃

其實這時候要是有人答應我我應該也會嚇一跳,覺得找到同類餓死鬼之類的



加菜時間 跑去對面吃鮮芋鮮



我點的招牌,仙草會反光閃閃發亮的



Peggy點的…粉條冰??竟然只要四十元


而且……她還沒吃完!!!!!

然後我的倒是吃得一乾二淨

Peggy:「剛剛不是有人吃了兩碗白飯嗎」


然後下了小雨,我們在府中隨便晃晃之後Peggy騎著機車載我,我們就回樹林去了

在寶雅慫恿她買了一些東西,自己倒是拿起來又放回去(叮嚀自己很窮所以頂多只能花錢買吃的)

所以她又載我去前站買很有名的小戴雞排 再去COCO買珍奶去冰無糖

好飽歐~~~好久沒吃那麼飽了~~~真開心!!!!

下次要去吃品田牧場啦!!

PS 好朋友們,你們如果要去吃聚北海道昆布鍋的話記得跟我說,我這裡有加贈鮮肉漿的券子喔(結帳時送的)

   還有一張是在板橋中山店用餐可以送的…主廚特別招待之類的,不管你要去吃哪間都可以跟我說,使用期限到年底

   我近期不會去吃,因為我要吃品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