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星期也才兩天課,星期四的課是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

十點是大四的日文,我睡過頭拉(作息還沒調回來…)

十一點多快十二點我才到學校

狼人在那邊擺攤當工讀生,就找他小聊一下,生意真不好,東西很好但是可能單價太高了

十二點左右大家下課我們去吃中餐

其實也不知道吃什麼,因為中午的時候 不管哪間店人都超多的

決定去吃衝浪屋麵店(以前是吃義大利麵等的衝浪屋,裝潢很有特色,後來倒了,現在是老伯伯老婆婆經營的麵店)

在麵店竟然巧遇羊、仔仔跟肉包,好巧~~~

我們就併桌一起吃啦!!

在52巷裡的衝浪屋麵店是難得一見的划算店 很便宜又滿好吃的,在實踐附近有這種店真的超難得的!

但是要等很久………



逼豬排把他新買的PSP拿出來 他說這種藍色台灣沒有,但我怎麼有印象看過?在美國買是滿便宜的,可惡(踢)



拿NDSL的筆戳它



Tamago的金屬粉~我們在玩聲音測試遊戲,我比較擅長「生氣」的聲音呀,科科!

豬排跟Tamago的ㄋㄞ功好強,第一名耶 仔仔也很擅長這遊戲

我們一直慫恿仔仔去買NDSL~XD



豬排在美國買的那副眼鏡 我到下次才發現是沒有鏡片的(揍他~~)



右邊兩盤是我的 炒米粉和燙青菜,各20元,所以加起來才40元,吃好飽喔,真的很便宜吧~

聽說兄弟麵館又有新菜色了,改天一定要去吃~豬排推薦呀,應該可以相信吧,科科!

這天吃飯的人有:我、豬排、接米、維尼、Tamago、仔仔、肉包跟羊 好多人歐!!!

之後應該也會更多人

下午的課大家很多都不一樣,其實我已經修了大三日文,但是我想去聽馬蓋的英語商務溝通

但是我忘了查教室在哪裡,我跟維尼就決定去聽一下廣告學

不過~在電梯裡遇到維尼認識的人,也是要去聽商務溝通的,我們就跟著去了~

一進去就看到馬蓋在介紹他自己,在黑板寫個UK說他是英國人

我們班幾乎一堆人都上過馬蓋的課(必修),但我都剛好錯開,所以我是第一次聽馬蓋講話

…講話好慢,然後英國腔好重

其實這堂課我有點想修,不過目前為止各國來的交換學生都還是自己坐在一起

老師發了一張紙,叫我們寫一封貿易的英文信,我跟將那森還有小寶寫一寫就教了

然後我們去系辦要加選這堂課,工讀生卻說要登記,讓老師挑可以上這堂課的人

這樣我就不知道要不要選了,因為我要是沒選上,大三日文還退掉,不就沒學分然後掰掰了嗎

這時候馬蓋走進系辦,將那森跟小寶就說他們要填這個因為不遺定能上到課

馬蓋就跟他們說:「qualified、qualified」←可能事先認識老師也是個重要的原因T_T

我根本不敢問阿,老師也根本不認識我 我就回去上日文了(至少日文老師認識我,嗚嗚)

所以下一堂我就去日文三的教室,仔仔、小毛跟Tamago都在~歐耶

決定修日文三了,所以星期四有兩堂日文耶


最後兩堂是神秘的「酒類常識與鑑賞」

總之要交800元,然後課本也要去買

上課模式是:第一堂上課,第二堂品酒

每次品酒可以喝到五種葡萄酒(主要還是以葡萄酒為主)

但是一次沒得喝多少cc啦 完全就是「品酒」

看來是個很大的考驗,因為還要背品名什麼的,要好好努力,而且老師還特別強調「絕對不是營養學分」

因為外系的很多…所以事先警告是必要的

下課的時候在學校的STARBUCKS外面又遇到很多認識的人 一直聊 聊完我就和仔仔去搭車了~

延伸閱讀:我真的吃過衝浪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