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陪阿卞去和平醫院健檢,兩個早餐沒吃餓得要命的兩個人一直在想中午吃什麼

阿卞說想吃肉!!!!剛好我也有點想吃肉!!!!所以我們決定要去吃壽喜燒

講到壽喜燒,第一個想到的當然就是MOMO PARADISE,不過阿卞說最近有聽說一間不錯的,看要不要去吃吃看

這一間神秘的壽喜燒店在板橋全國電子旁,應該是從新埔過去可以走得到

至於店名,有聽沒有懂…因為卞一直說:「ㄘㄤˊ?ㄗㄤˋ?」

蛤?殘障?這什麼店名!?

原來是單「藏」一個字,她只是不確定發音而已

我們從新埔站走,後來發現離致理比較近,然後發現就在中山國中附近,最後竟然發現離板橋火車站最近啦!可惡…早知道從火車站過去比較快

店的外面我沒拍,又餓又熱直接進去比較快

二樓明明才剛開放,我們卻等帶位等了快十分鐘,而且二樓當時只有兩個客人,然後冷氣有夠不涼的



一進去桌上是擺這樣子

服務…我不知道怎麼說,會隨時幫你收空盤,雖然說服務還算週到,但是女服務生臉都沒表情,也都不會正眼看你,男服務生倒是還不錯

我們第一次點的東西大概有快一半沒來

所以第二次加點時就再點之前沒來的東西



菜單是這樣立在桌上的,菜單做得還不錯



短髮卞第一次現身,我搶頭香,喔耶!



這是一開始先上的一盤肉,之後要吃肉就要點囉,但是是吃到飽,所以可以一直點,我們點了十幾盤肉吧



雖然我們是來吃壽喜燒的,但是這邊是壽喜燒+火鍋,我們選了泡菜鍋,沒什麼泡菜味,倒是火鍋食材很不賴



肉!不管什麼肉都統稱肉!!!



魚漿真的超好吃的!花枝漿也很不賴!然後特別要推薦爆漿貢丸(照片中有),比較大的那顆是牛肉丸,也不賴



筑地小花枝太有嚼勁了,對兩個都是老人牙的人不是很適合囧



龍蝦沙拉,跟以前JUSCO賣的一樣好吃

下次希望可以吃吃看千島沙拉跟泰式沙拉



冰心蜜藷,剛上的時候硬到爆炸,還可以拿來敲桌子,好不容易用開之後,吃一口覺得沒啥稀奇的,就把打開的這根吃完而已



那邊的飲料也可以無限暢飲,有玻璃瓶裝的可樂、橘子汽水、雪碧,還有紅茶跟麥茶

意外地發現麥茶是無糖的!整個很感動,胖子的福音!

麥茶真的很好喝唷,早知道一開始不要喝可樂了

飯、醬、冰淇淋都自行取用,但是壽喜燒沾的蛋就要跟服務生拿了





限用兩小時,最後一次加點是開始一個半小時的時候

基本上我還滿推薦這間店的,人潮沒有MOMO PARADISE那麼多,吃完也不會全身肉摸摸

選擇比MOMO PARADISE還要多很多,但是服務方面的話MOMO比較好一點

價錢也一樣

飲料方面:MOMO那邊有熱咖啡、熱紅茶可以喝,不過「藏」還有冰淇淋可以吃

我們是在板橋店吃,中和也有一間(智光商職附近)

我跟卞吃到撐死了,到晚上我的胃還是凸的,暫時不吃吃到飽了,好可怕,嗚嗚!

店家資料:

藏日式鍋物壽喜燒吃到飽(板橋店)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220台北縣板橋市漢生東路15號(全國電子旁)



PS.

查資料的時候看到一行字



當月生日壽星,將可享個人85折的優惠。



混帳,我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