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寒假已經一個星期了,實在有夠乾,每天都過著很糜爛睡太飽的生活。

維尼問我們要不要去他家吃海鮮,好開心~

因為維尼這幾年來(?)都一直跟我說他家海產很新鮮很好吃,常常提起他們家魚啦蝦啦的事情,還有他爸挑魚的才能,老早想去品嚐一次了

之前宿營的時候班上有很多人去吃過,聽說超好吃也超新鮮,這次我終於有機會去了,感動 真的是太謝謝維尼了!

為了這天我特地請了假,由於公車一小時只有一班,原本約下午六點,我六點十分才到了海山捷運站。



晚上有點冷…捷運站風好大,外面都一堆考完期末考的高中生



點點好早就到了

維尼竟然穿短褲來找我們



維尼家的海鮮店



一進去迎接我們的是炒飯跟炒麵

我跟點點都很不好意思地說:「大家都還沒來,可以先吃嗎?」



維尼叫我們不要理那些遲到的笨蛋人,趕快先吃,我們就開動了



上菜了



螃蟹耶,好久沒吃螃蟹了!真開心!

冬天了還可以吃到螃蟹們,又那麼新鮮,真的是太感謝了!



先吃一點點就去看魚了



他的嘴巴好小



鮪魚生魚片



遲到的人陸陸續續來了



來拍一下這個遲到最久的人



羊說要表演魔術給豬排看



他先傳封簡訊給豬排,簡訊內容是等等會出現的牌的花色跟數字(這魔術真貴,還要花簡訊錢)

結果真的猜中了,豬排很驚訝的樣子



小雪魚

我們吃了很多很特別的魚耶

像是地震魚、那個魚(但是我還是形容不太出來)



然後他吃蝦卻做了很瞎的動作



這隻蝦比較特別,剝法很不一樣,真的很好吃



真的是太謝謝維尼家的招待了

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