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假日出現在北安路上

因為我們有神秘活動,科科(搞個屁神秘)

我當經紀人幫某人介紹LE(詳情我就不解釋了,至少今天大成功嚕)

我跟Tamago在旁邊玩動物之森好開心

今天也吃到了好久沒吃的冰淇淋!



蛋捲冰淇淋因為已經舔了幾口所以有點塌掉了



↑直擊林阿鰻因為愛邊敷臉邊打電腦造成膚色不均! 素顏就是這樣(掩面)←講的好像平常都有化妝

再來就是大家不能理解或是不想理解的話題

星期四那天Tamago來我家玩




我們還睡一起歐!!!(誤) 上面那張圖就是證據,而且我還企圖翻身!



昨天Tamago去聽けけ唱歌



基本上這是當天我們兩人的造型

前面是Tamago,後面是我 這是在我的村莊

但是今天開始我們造型都變了,然後我還是會一直寫我的動森日記請大家不要關掉視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