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是中山北路很亂的一天。

剩下最後三科要考所以我早早就到學校

圓山捷運站好多人好多人!!!

這時候有個認真的女生拿出他的課本

在等公車的時候來念一下書(好認真!我一上公車馬上打NDSL)

我真的不是故意瞄到的 誰叫他課本字那麼大

但是我看到課本裡面的小標題嚇了一跳

因為我看到有粗體字寫



表達性需求



天啊!!!

這是哪們科目!!!

我非常驚訝 差點忘了等一下要吃小M培根焙果了!

後來我發現





表達性    需求


是商管的書…

下面有一個選擇性需求

我會錯意了 對不起我是污穢的大人 請不要不跟我講話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