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有史以來放寒假最開心的一次,終於可以擺脫這些有的沒有的考試了。

為了紀念寒假的到來,所以這天早上我也吃小M



北安路上的小M,重新裝潢過沒啥差別,但是多了點高級感



原本都吃豬肉滿福堡(或被奶茶用溼的奶茶滿福堡),這天心血來潮吃吃看bagel

我問阿卞說:「多買奶油或果醬要加五元耶。」

他說因為通常有點少,有的人會多買。

不過我抹上去發現其實很足夠,而且甚至有點多。

小M的bagel有點硬,對老人牙的人不是很適合,味道一般,但是因為它是熱的所以有加分。

很常吃麥當勞早餐的人應該很不想看我寫的bagel體驗記,不過事實上今年到目前為止我吃小M早餐的次數好像跟去年一整年的次數差不多了。想說這星期有始有終,所以就這樣子了呀。



吃早餐看北安路上的街景,有點悠哉但是有點罪惡…



和接米會合,他跟維尼吃朝日的蘑菇鐵板麵(無敵好吃)

後來我們去上英美文學課

老師都在講下學期要上什麼



上完之後就在A棟拍照





A棟真漂亮



看到這建築物又讓我想到那天董事長一直說我們學校建築就是用難度超高的清水模
…但是事實上我只覺得真的很特別,並不是非常瞭解建材。



背光

由於背光,就開始拍一些白痴照





馬利兄弟們



右邊是我左邊是接米



好像我正準備要踢小寶的樣子,事實上只是因為我太快跳起來,小寶正準備要跳,至於那個腳張開的跳法是他建議的,說這樣才像超級馬利



這張真的很像他踢我,意外捕捉的畫面。

事實上拍瞬間照沒有想像中的難,按住小粉(我的相機)一點點對焦,瞬間再大力按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