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實踐大學之前,我很想買一台相機為自己的大學生活留念

於是我在小博努力地打工,流了不知道多少汗忍了多少氣

終於得到自己第一份打工的薪水

拿著薪水到台北車站的NOVA去買了Ayu代言的PANASONIC FX7

把一萬四交出去的瞬間我心很痛 但是我覺得這台相機一定值得

在這三年多的日子裡

小粉陪我度過了大學值得紀念的開學日

懵懵懂懂的大一 有點懂事的大二 非常開心的大三

陪我踏上東京 觀望香港景色 最近伴我到首爾長達半個月

我一直很珍惜她 從來沒有讓他摔到

一向做事不迷糊的我 竟然犯了天大的錯誤

11/2星期日

看完Ayu演唱會 離開演唱會會場之後

在小巨蛋的大廳我開心地拿出來跟賣我票的女生一起合照

合照完之後我放進斜背包裡

當時我正要打電話 所以可能沒把背包拉鍊拉好

人非常多 大家都往外擠 看到有人在外面採訪我也好奇地去看了一下

之後不到兩分鐘的時間 我走到了小巨蛋三星那隻手的地方

當我要拿相機出來的時候 已經不見了

我很慌很悶很難過 我氣我自己太笨太迷糊

我哥陪我去櫃台登記遺失物 工作人員還陪我去裡面找 但是都沒有

謝謝工作人員 但是 真的找不到

我想 可能也找不到了 我有到批踢踢AYU版PO文協尋

我期待會有奇蹟 某位AYU迷撿到我的相機 剛好他很善良 剛好他有上批踢踢

但是

沒有

我的相機 應該是不會再回來了

我生平第一次打工賺的錢買的相機

即使現在他的市價已不高 他也沒有現在流行的超廣角

但在我心目中他永遠是最棒的相機

I love u 

would u come back for me?




謝謝大家安慰我,有你們這些朋友我真的很開心

但是我今天還是開心不起來,現在還是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