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跟我哥帶著一堆小鬼加上姑姑總共十個人!去逛西門町

那些店都不是我會買的地方,比較適合國中國小生

男生就蹲在地上說無聊,女生看了也沒啥喜歡的

這時候我就看到我有點想買的糖果色褲子

想說網路上買可能穿起來不好看,不如趁他們挑衣服的時候我來試穿看看如何

我看到一件深藍色的褲子感覺有一點緊啦但是顏色實在太好看了!

深藍色的褲子只有S號跟M號 S號當然直接淘汰

廢話 老娘起碼也身高傲人(?) 就算是大瘦子我也不穿S號的

心中想S號應該給160公分以下的人穿的吧

然後看著M號我又猶豫了起來


「我應該穿得下吧…」←胖子都是這麼有自信的

這時候我就問店員說:「就只有這幾件嗎?」

店員看了一下我的屁股之後

拿了隔壁黃色的L號給我!!!!

「你可以試試看這件」

我也是有尊嚴的!老娘胖就胖還要你來提醒我嗎!?

我明明覺得M號穿得下!!只是想要L號也比看看!!!

當下不覺得怎樣(本人生氣也很遲鈍,在試穿間才驚覺被羞辱了)

試穿了黃色L號的時候其實很順利,還有「一點點」鬆鬆的

不過我覺得那條褲子材質很差,然後這種褲子真的比較適合鳥仔腳的沒肉人

剛出來我就說:「好醜!!!!!!!!」←不是褲子醜,是我穿起來很醜,因為我屁股大,大腿又粗,我在這個紙片人世界中根本就是被社會放棄的一員,說不定以後還領不到老人年金因為肥死了

哼!

胖子也是有尊嚴的

不過那條褲子真的不是很好,我也沒問價錢,雖然藍色的顏色真的很好看

















標題來源:

小時候聽過的一個笑話

有一天0遇到8就罵它說





「胖就胖,繫什麼皮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