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Eric來演講

好久不見!!!!

除了講了塔羅牌的故事之外 還幫我算了塔羅牌喔

我果然很擔心畢業後工作的事

Eric說我有貴人運 

====以下開放貴人報名====

你有認識貴人的話也趕快介紹給我認識

Eric說我的貴人會閃亮亮的出現 閃亮亮閃亮亮 的嗎???

除了塔羅牌之外還有看星座

...果然星座會決定跟某些朋友合不合

所以鰻卞吐很合的原因也是因為生日很近!!??

好想幫阿卞算一下 哈哈 想知道為什麼阿卞不是俗仔(黑特文事件真有膽)

然後還幫我看了命盤 Eric大師你真的鑽研很多

也見到了好久不見的Charlene

看到大家都這麼有精神還是那麼可愛真開心

PS 得到Eric送的塔羅牌 感謝 也感謝可愛阿吐讓我 ^.<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