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拉肚子 原本不想去上班的

但是人真的很少 雖然遲到了但是還是去

也沒上幾個小時 

肚子好餓 因為食物都拉掉了

然後跟恆宇,建祿在討論宵夜有啥好吃的

之後主任叫我回去品保

結果...

我忘記密碼了!!!!

每次品保都要登入,我每天都登入

我竟然在一瞬間忘記密碼

而且怎麼打也打不對

實在是太詭異了!!

到底為什麼呢

難道因為我肚子太餓?

我等一下吃個東西就會想起來嗎?

因為是密碼...所以主任那邊也不知道我密碼是什麼...後來主任就把他的密碼借我用了

真是個謎

老實說,我到現在仍然想不起來這個我天天打的密碼



PS.凡是品保(也就是刷條碼確定品項是否正確)都要登入自己的帳號密碼...

結論:

1)可能是恆宇偷走我的記憶
2)可能是建祿偷走我的記憶
3)可能是食物偷走我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