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點名

〔壹〕傳給五個人
〔貮〕照內心想法答
〔參〕[-哔-] 

〔壹〕小芝
〔貮〕接米
〔參〕
〔肆〕
〔伍〕吸血鬼

外表
你覺得〔壹〕起笑娃
你覺得〔貮〕亮晶晶
你覺得〔參〕踢不爛
你覺得〔肆〕吳宜玲
你覺得〔伍〕陰森鬼


個性 
你覺得〔壹〕腦袋看似很空其實很多
你覺得〔貮〕諧星啊是陳漢典接班人
你覺得〔參〕都能上動物星球頻道了
你覺得〔肆〕跟我性質接近很愛帥哥
你覺得〔伍〕陰陰森森的比我還陰森


人緣  
你覺得〔壹〕好
你覺得〔貮〕好
你覺得〔參〕好
你覺得〔肆〕好
你覺得〔伍〕好

戀情
你覺得〔壹〕喜歡我
你覺得〔貮〕喜歡我
你覺得〔參〕喜歡我,被我發卡
你覺得〔肆〕喜歡我
你覺得〔伍〕喜歡我



問卷大調查
【1: 傳給你的人是誰?】仔仔
【2: 她是你寶貝嘛?】看她表現
【3: 妳認識他多久?】三年多
【4: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又正又帥
【5: 對她說一句話?】我真的不是故意放你一個人上中級日文的啦,原諒我(哭)
【6: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讓我們多多瞭解彼此(羞)
【7: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還滿多的耶
【8: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有
【9: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不會,我是看個性
【10: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不會
【11: 喜歡哪個牌子? 的甚麽東西?】吉野家的牛丼
【12: 麥當勞叔叔幾歲?】52歲
【13: 肯德基爺爺幾歲?】55歲
【14: 喜歡菜市場嗎?】比較喜歡超市
【15: 都跟誰逛街?】會跟我一起花錢的人
【16: 都跟誰拍貼?】每個女生
【17: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JUSCO(倒了)
【18: 妳現在幾歲阿?】20
【19: 現在幾點? 】晚上十一點三十分
【20: 想睡嗎? 爲啥?】想睡,明天八點的課,六點四十要出門
【21: 今天有見到誰?】好多在圖書館唸書的中年人(他們不用上班嗎?)
【22: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不會
【23: 整個問卷很多嗎?】比起瘋狂一百,這算什麼…
【24: 鼠年、有什麼願望?】再訪日本
【25: 高中想讀哪? 大學呢?】士商(唸了),法政
【26: 有沒有手機?】一般人應該都有吧
【27: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我一講他們也沒機會拒絕聽了…
【28: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正?】手越祐也
【29: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帥?】城田 優
【30: 想去哪一個國家?】Pe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