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這東西真的有夠折磨人

我三月的時候去考了英語領隊

其實去年年底就買了書來看

寒假看了一些部份

其他就先放著

當我注意到的時候也快要考試了

那天我帶著所有的書硬是要把他唸完

我哥說要去家樂福買東西就還是去了

念到要抓狂 整個就是想放棄

小芝陪我去考試 對我來說非常不方便的國家考場(木柵)

那天晚上也去了師大夜市(有印象的人會想起來我有寫過那篇)

還在一之鄉買了好吃的桂圓蛋糕回家

隔兩天對答案 沒過 差了兩題

整個人生都變成黑暗的

心情很差 對自己也失去信心

雖然這次唸書是為了考試 但是念出了點興趣來

我跟潘阿吐(日文導遊)卞阿筠(華語領隊導遊)一起報這考試 考試前也沒想到我們三個都可以過

有人跟我說這種考試第一次考都不會過

不過我僥倖通過考試拿到證書(其實還沒拿到,要八百多元…)

平均要六十分,我考了60.xx(GOD BLESS)

我在考慮要不要去受訓…

老實說就算受訓完也不一定有相關工作可以作

不過目前除了領隊

也不知道我能做什麼呀

但也不是指我適合當領隊

因為我有兩個缺點是致命傷:路痴&體力差

噢 我真的想要克服啊

*以後我的朋友參加我的團的話就不收你小費壓,我也想跟當空姐的勾結一下

這次能考過真的很開心,但是相對的也很煩惱

因為受訓完3年沒執業的話還要重新受訓

受訓一次好幾千元

但是我現在覺得…還是去受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