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被太陽曬的頭暈暈 想說轉換一個心情 終於到了吃中餐的時間 

原本想吃小火鍋,但是後來想繞遠一點說不定有難得一見的美食

沒有難得一見的美食,倒有難得一見的地雷店

這次的地雷店真的是前所未有!

從去年到現在碰過的地雷

第三名:

某辣炒年糕攤 

地點:首爾車站附近 價錢:W2000(約台幣60元)

老闆先請我們試吃了傳說中的豬腸,腥到一種境界留下不好的印象 他說韓國人都喜歡把豬腸加進辣炒年糕裡,因為好吃又過癮!

其實聽說豬腸滿好吃的,但為什麼對我們來說這麼難以接受呢

回去吃了辣炒年糕才揭曉 因為超、難、吃的!

非常濃郁…………的麵粉味 都覺得自己在吃”生的筆管麵”(對我來說已非年糕,年糕是可愛的東西) 

能夠全部吃完的人應該沒幾個,倒是珍惜食物易於常人的Sharon吃完了,而我吃沒幾口真的受不了就倒掉了

當時我們已經吃完晚餐,只是看到辣炒年糕攤子嘴饞,生平沒吃過難吃的辣炒年糕以為都好吃 想不到在辣炒年糕的故鄉吃到這種恐怖的東西,但因為老闆人很好也沒給我們亂喊價(要是這麼難吃的東西賣W3000我就先翻桌了),所以排第三名

 

第二名:

史上最沒誠意烏龍麵

地點:北車微O某家店

價錢:90元

幾個月前才發生的事,還清楚地記在部落格上,在這篇

沒誠意到很誇張,但不至於食不下嚥←只是”不怎麼樣”

這種地雷踩一次就夠了

 

第一名:

今天吃到的史上最難吃義大利麵

地點:O北大學附近

價錢:70元(友人估計30元才是他的正常價格)

早知道隨便吃個陽春麵都還比較好吃!

這家新開的店我們帶著嚐鮮的心態進去吃

店內昏暗其實有種不乾淨的味道

我點了雞肉奶油義大利麵(聽起來很美味),其他人點雞肉奶油焗麵(80元)

點麵還送紅茶與濃湯,看起來真不錯

誰知道紅茶送上來,只佔了杯子的一半(另外一半在哪?沒誠意不如不要送紅茶來……)

至於濃湯,也不是沒味道,太有麵粉味了!玉米粒少得可憐,整碗湯就是”鹹的麵粉湯”的味道,讓我想到昨天吃某牌新出的紅鞠炸醬麵,除了麵本身還有附湯喔!把湯粉倒出來只有一堆鹽加上一小撮像蝌蚪一樣的短小海菜,然後我就倒進垃圾桶了。

喝了濃湯就覺得麵應該不怎樣

義大利麵上來覺得真的是沒救了,光聞味道就知道這麵一定失敗,因為只有麵粉味

身為白醬卻從頭到尾都沒有使用到奶油與牛奶(甚至是奶粉),未免也太可恥了吧

讓我不禁懷疑敢把這種程度的麵端出來賣的店家

是不是廚師從來沒嚐過自己煮的奶油麵是如何的難吃,或者是舌頭失靈了無法判別?

吃完我們只有一肚子火,很納悶上門的客人怎麼都沒有想砸店的衝動,也不知道這家店到底可以撐多久,第一次吃到這麼難吃的義大利麵。

 PS至於其他人點的焗麵有沒有好一點呢?就是一點點起司加上一堆麵粉水拿去烤箱烤而已,賣的也許是烤箱的電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