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因為看了Pushing Daisies(推菊花,一般譯”靈指神探”)

男主角的職業是pie maker

所以很多他在做派或是跟女主角一起做派的畫面

很有一起邊做陶土邊播放”歐~~~賣肉~~~”(OH~MY LOVE~)的感覺

那時候就好想吃派 好想吃派

看完這部之後也漸漸遺忘

前幾個星期終於吃到艾媽咪的紅豆派跟起司派 超開心的

 

昨天終於來看了一下瘋狂理髮師

不要問我為什麼到現在才看 因為一直沒有看就是了

就聽說是個很滑稽的黑色喜劇片

 

……… 一點也不覺得!!!

我覺得非常殘忍又非常悲傷

尤其裡面用人肉做派我真的快吐了

現在講到派我都有點覺得不舒服

尤其是肉派

近期可能牛肉餡餅之類的都不會吃了

 

到底是誰說瘋狂理髮師很滑稽呢

我覺得看了很難過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