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那天中午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吵著要吃MOS

後來仔細一想原來是前一天半夜我肚子餓的時候

潘阿吐小妞說他吃MOS吃得很飽

導致我隔天腦袋裡都是MOS

這天晚上我要跟大家去吃小肥羊火鍋,不敢吃太多

原本是打算吃MOS的沙拉(MOS沙拉真的很好吃)

但是看到蜜汁牛肉堡套餐會送可愛的吊飾

就被迷惑了



套餐是小小一個蜜汁牛肉堡、薯條(L)、小玉米湯以及30元飲料

套餐價是160元

其實我對蜜汁牛肉堡沒什麼很大的興趣,因為之前跟阿吐就去吃過,小小一個很心酸



汁會亂滴,但是這醬汁真的很好吃

點餐過程真的有點亂

我問說我的薯條能不能換另外一種,他說不行,因為價錢不一樣

但我看MENU~都是35元耶

他說我的是小薯,但是單子上寫”薯條(L)”,又不是S……

後來我放棄跟他溝通………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吃這種一般的薯條,但就算了

餐拿上去之後發現他沒給我蕃茄醬

飲料我想去冰他幫我加冰……

小芝的紅茶他沒給奶球

總之有點無言

即使如此,有空還是會去吃MOS




都是為了這個吊飾

從12/19開始吃蜜汁牛肉堡套餐(160元)就會得到一個吊飾

十萬個送完為止(絕對不會比7-11小熊難拿#)

我看籃子裡都只剩下這一款

燒肉珍珠堡(?)

007說這是雜草堡 都快看不到裡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