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Beaujolais Nest Arrive!

薄酒萊新酒來嚕!

從上星期四開始上課老師就買了Beaujolais Nouveau一隻(充滿果香很好喝)

星期六去參加西門團&金鷹團的聯合例會

請到專業的~~專業的~~~講師來講品薄酒萊的相關資訊

也喝了三支酒歐!!

這是我第一次在非教室的地方品酒



地點在中山女高附近的水茗樓

來賓非~~~~常多!!!!

但是來賓一人要付300元,嗚嗚嗚嗚(最近有點窮,但為了想湊個熱鬧還是去了)



桌上擺了這個,好像是友團特地準備的,在扣司扣買的,真好!!!我也想買~~~~

紅色的那個,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糖果

結果他是……



桃太郎屁屁(誤)

他是semisoft cheese



酒上來哩!

瓶子好美~~~



左邊那是今年的彩繪瓶喔!!!真是有夠漂亮!!

主講人帶來的助手掛的名牌也是這個圖案~~真的很美!!!



LOUIS JADOE(?) 有拼錯嗎



除了那盤巧克力&起司之外,還有麵包跟餅乾及熱茶,很讚

平常上課時一杯只能倒30cc,所以這次倒有點多反而很不習慣

搖酒杯的時候濺出來←好蠢

然後因為薄酒萊body香味不是很明顯,要很近聞

結果鼻孔就吸到酒了!!!!←我才不想用鼻子喝酒!!


這天真的喝得很開心 有參加這次的聯合例會真的是太好了

還見到好久不見的相甫(西門團團長)&明年一月就要去美國的哲彰(想不到他退伍了)

希望友團的人有空也能來我們的例會歐(搓手)

最後放上酒鬼阿吐(誰叫他說我是酒鬼XD,科科)的照片



↑請問他的小指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