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阿卞家住一個晚上

我連牙刷都沒有帶

阿卞的馬麻給我一隻ORAL B的牙刷 好好刷

回家以後我放在房間裡

前幾個星期看到就拿進浴室開始用

星期四早上我刷完牙

吃完便當想說再刷一次之後才要去上課

刷完了之後放在杯子裡

右手抬起來不小心揮到牙刷刷毛的地方

一個拋物線完美地掉進馬桶

靠腰 平常投籃都沒那麼準 怎麼那麼巧掉進去

而且我的反應竟然是尖叫

我跑去問我家的人怎麼辦

我爸說用手撿 我才不要!雖然馬桶裡面無屎尿

最後他叫我去拿免洗筷夾起來

免洗筷跟ORAL B一起葬在廁所的垃圾桶了

謝謝卞媽媽,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