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發生在星期四 我上完品酒課 帶著微熱的肚子(因為喝了酒)趕車去上班的途中

原本預估六點半才到火車站,想不到竟然六點出頭就抵達了

我有點無聊想買飲料,後來又想到那天晚上要去樹林夜市吃宵夜就打消念頭

這時候看到樹林車站後站的廣場聚集了一堆女人

原來是在賣包包,我突然想到我的斜背包包壞掉了正想買新的

但是這些都丟在地上的包包……該不會買兩天就壞了吧←我不是很注重牌子,但真的有在網拍買過背兩次就壞掉的劣質品

其實我真的原本打算走掉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腳動不了(心中的小人叫我留下來看看)

我就站在那邊一直看老闆重複他的說詞

內容大概是說這些是原本要拿去衣O百貨賣,但是後來衣O百貨倒了

不過老闆,其實在衣O百貨倒之前,你不是也來這裡賣過包包嗎?←心中的吐槽

然後老闆一直在那邊強調「這絕對是真皮!讓你買到一個不是真皮的話我退你十萬元!」

老闆請來幫忙做生意的人一直叫我們拿來聞聞看是不是真皮的味道= =

當然光是這樣我沒有很想買,因為沒有看到我覺得很中意的款式

之後老闆做了一個驚人的舉動






他拿出打火機點火去燒包包的表皮,證明這是真皮!!!!!









當我清醒的時候我已經買了一個四百元的包包……

希望很耐用啊,但真的覺得自己中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