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在大長今村遇到的日本人搭地鐵原本是要一起去明洞

但是後來有點不想去了 隨便決定下一個地點

那時候很想去首爾車站的樂天超市看看

聽說首爾車站的比較大,東西其實也有比較便宜

即使超級想睡覺……還是去囉

他下車前我也把我的E-Mail留給他,加上我的mixi暱稱

所以其實我們現在還是有聯絡,因為他有把幫我們拍的照片寄來



樂天超市非常大

樂天集團真的在韓國很大很大 除了有百貨、飯店、超市以外還有遊樂園,非常厲害呀

基本上地鐵站一出來就是樂天百貨了 旁邊則是樂天超市

百貨公司我沒什麼興趣(台灣也一堆……都很少去了……)

直接衝向樂天超市!!!!



↑再近一點

樂天超市裡面我們不敢拍照,怕被趕出來……

這邊真的很多觀光客耶,尤其是日本人

雖然很大但是我們好像已經被太陽曬到沒什麼意識也沒什麼體力,買的東西也不多

下次有精神的話應該可以逛很久~

之後想說在這邊解決晚餐,在另一頭看到有兩間賣韓式料理的店,我們一直站在門口不知道要去哪間,但兩間都在店內暗示我們可以進去= =

最後隨便選了一間店



↑吃的是這間,看起來還不錯

這個地方在……

面對樂天百貨的話,超市是在右邊,而這裡是要往樂天百貨的左後方走

提醒大家:首爾車站怪人多,要小心啊!!!←滿多台灣旅客有遇過怪老頭



一進去也是有小菜

左邊有個男的一個人吃飯!

這真的很令人意外 因為很少有韓國人會單獨在外用餐,老闆可能會想:這個男人是沒朋友嗎?

但……因為是首爾車站,他可能要一個人返鄉吧



↑……一般的調味料和鐵筷子

有的人好像很討厭鐵餐具,但是韓國都是鐵餐具

就算要外帶東西回去也最好自己準備筷子,因為韓國的衛生筷很不好用



↑我點的拌飯,超好吃~~~~~~ 

我只會講泡菜、辣炒年糕跟拌飯的韓文(PS:拌飯的發音是ピビンバ),所以點拌飯~~

大碗旁邊有個鐵碗,裡面是飯,要自己加下去拌

醬也是要自己加,真的是好合歐這味道!!

雖然這次在韓國沒吃到「石鍋拌飯」,但是有吃「拌飯」也很滿足了!



↑子瑄點的冷麵,下面是冰塊喔!!

有的人吃冷麵是要用剪刀剪(因為太長),不過這次好像沒有剪

真的很彈牙很爽口,但是不嗜冷食的人可能無法接受

夏天吃很舒服!!!!!


吃完之後小飽但還吃得下其他東西,在店外面有一個小攤販賣韓國小吃,早就想吃了!!!



↑正在買東西的子瑄



如大家所見,左邊那一盤紅通通的就是辣炒年糕←我超愛!

完全很興奮地一人買一份,一份是2000W(NT60)

還順便問老闆說右邊那是什麼?

老闆說是「豬腸」,很多韓國人喜歡把辣炒年糕跟豬腸放在一起吃,超好吃←是老闆說的!!

我們一聽豬腸臉都綠了,雖然我們是嗜吃內臟的台灣人,但是有聽說豬腸很臭很腥很可怕(沒蠶蛹可怕)

我就說不用了

結果老闆就說讓我們吃吃看有多美味,馬上就切了一小塊給我們吃,還撒上了一點鹽

面對老闆的好意我們也不好意思拒絕,就吃掉試吃的豬腸

這味道好奇妙……一開始不覺得怎樣,過了幾秒鐘覺得好腥!!!!!

↑完全是綠臉狀態……………

我對辣炒年糕左邊的烤肉串還比較有興趣…(沒照出來)

辜負老闆好意不好意思

但是聽說多吃幾次會愛上這味道,小春很愛

之後我們就搭回東廟去,再走路回旅館



↑韓國的食物外帶都是裝在這黑色塑膠袋(差點要講成黑色垃圾袋…)

好神秘喔,這樣大家都不知道你買什麼了。



登登!!!熱騰騰的辣炒年糕!

我們馬上拿去交誼廳那邊吃!

開心地打開,還使用我自己的環保筷

吃了一口





……靠腰,超難吃的!!!!!!!!!!!!!


虧老闆還那麼親切,怎麼那麼難吃!!!!

完全就是麵粉味,跟在東大門吃的實在是天壤之別,都快哭了!!!!

我一向都以愛惜食物出名(?)

但是我還是吃了幾口就倒掉了(對不起我真的吃不下去那麼難吃到爆的東西)

子瑄做了一件讓我很佩服的事情就是他把辣炒年糕整份吃完了,好偉大

我們在交誼廳跟一個韓國女生聊天,他在等他朋友(他朋友在延世唸書,也是台灣人)

我們聊了還滿多的,像是剛剛的辣炒年糕的話題……

他說通常在學校附近的辣炒年糕都很好吃,他小時候辣炒年糕一份才賣500W(NT15)←也太便宜

他還說他小時候很喜歡吃,因為甜甜的←他完全沒提到「辣」這個字,所以韓國人真的連一點辣的感覺都沒有嗎?

那個女生完全就是很NICE,雖然我們是用英文聊天,但是他還是會用韓文講「啊~~真的嗎~~」

他講「真的嗎」的聲音超好聽的,我覺得這三個字真的是韓文裡最得我心的字(就像日文的やっぱり)

還向他請教了「殿下」的韓文怎麼講(因為一枝梅裡常出現

跟他真的聊得很開心!!!

其實這天期望是以好吃的辣炒年糕做食物的ENDING,但有點可惜啊!



剛開始以為17茶只有一種,但其實還有這款:喝了會讓肌膚變明亮

但當時我不知道這款的功效是這樣,我比較喜歡綠色那罐的味道所以只喝了一罐咖啡色的

早知道要買個五六罐每天喝一罐!!!!!!!!

有誰知道台北哪裡買的到17茶啊!?我超想喝的!!!



↑在首爾車站的樂天超市買的東西

那個柚子茶的包裝超可愛

像果凍一樣歐!買玻璃罐的會摔破所以我買這種,冬天喝的話最舒服了

海苔我爸說很好吃

那個美女茶我亂買的 還沒喝

樂天超市裡的中式茶都超貴的,看到都有點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