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真的發生了很多事

首先是件破財的衰事 大一報的一間補托福跟多益的補習班倒了

人去樓空 實在有點惡性倒閉 我把課延了所以多益的課還沒開始上,托福也才上五堂 大概虧了一萬六有吧

我想把錢要回來 但現在還是在討論的階段 不排除一些比較嚴肅的作法


這學期有一本書要買 因為原價實在太貴 我就上拍賣買 yahoo的賣完了 剛好搜尋到露天有在賣

下標了之後同一班的同學說那個賣家很機車 因為賣家有三本書 那位同學已經跟他說要買三本 但賣家還是把其中一本賣給我 

根據那位同學的說法是 賣家想要賺運費所以才這樣 他很生氣

總之對我來說是沒影響 但是!!!

賣家真的很被動 匯款後等了三天打電話問他東西寄了沒 因為他也沒回我信

他說最近很忙 當天會寄

三天後我再打電話問他 他說他明明已經寄了 我說但我沒收到 他說他會查查看

再過了兩天 我打電話問他 他說:『不好意思!我妹寄錯人了」

到底什麼東西!!!是怎麼樣才會寄錯人??怎麼不解釋清楚

他說他會退我錢 

但是大家書早就訂完了 等於我要買原價是吧

真的很不開心 而且 以上我和他聯絡的事情 都是我在主動打電話的!!!!!

這樣就算了 結果書也沒了 我完完全全覺得被耍了!!!!!!


今天去看牙醫,醫生跟我解釋了很多很多很多

重點是我的智齒原本是不用拔的 但是因為智齒前兩顆有點問題 會影響到智齒前一顆

所以要把智齒從骨頭裡挖出來!!!!!!!!

這不是阿吞最近才幹的事嗎!?

醫生說這是個很痛很痛的手術啊 下下星期就要去拔智齒了 拔一個小時也太久

重點是大概有好幾天不能吃東西 說不定也不能講話 所以我也有幾天不用上班了



今天走路走到一半右膝蓋有點抽筋還是脫臼 差點不能走路 fuck

上班的時候撞到高度只到我膝蓋的冰箱 左腳大腿撞到快腫起來 我痛到差點哭出來 fuck2

最近是個衰人 我對社會感到絕望了



今天感謝Peggy陪我在樹林大吃大喝

原來樹林有那麼多好吃的東西

我吃了鴨血冬粉70元

說不加糖還真的不甜的木瓜牛奶35元(我打的真的比較好喝!!!!!) 

樹林綠精靈前面的超好吃可麗餅 煉乳起司可莉45元(是寫這個莉沒錯,起司片放好多好好吃!)

某家店的雞屁股20元(忘記名字了),雖然雞屁股有點油但是味道真的是好極了呀,又香又脆醬汁又美味

之後騎車去家樂福買我的牛奶跟我哥的泡麵

然後去復興路上買我哥的雞排、蘿蔔糕跟甜不辣

我吃蘿蔔糕跟百頁豆腐,還有傳說中的炸皮蛋(20元)!!!


我終於吃到炸皮蛋了!!!!!!!!!!滋味還不錯 但總覺得蛋白質含量過高………

老闆是對老夫婦,人超親切又超好的 以後還想去買

蘿蔔糕好好吃喔!!!

老闆還給我蜜汁讓我自己加 蘿蔔糕沾上甜甜又辣辣的蜜汁好好吃!

Peggy吃炸香菇 我們一起鄙視他



今天有件好事耶 其實我晚上還有吃肯德基 他多找我錢 賺到了

我好像吃太多了 不知為什麼還沒有飽 食慾之秋阿 我要趕快把運氣吃回來 今天謝謝Peggy!

PS 傳說中的炸皮蛋請看就醬網誌 拉到下面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