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VIP是Very Important Person的意思,但是昨天我寫完上一篇對公司的靠腰之後,不知道是報應還是怎樣,我瞬間從無名金卡VIP變成了VUP!(Very Unimportant Person)

我上網都沒有問題,到別人的網誌也沒有問題,唯獨到自己的網誌就會跳出一個視窗顯示無法開啟網際網路,整個悶極了!

卞小妞說無名的系統這兩天不太穩定,而我也有懷疑過是不是我電腦的問題,但是別人來我網誌也開不了,所以可能是我打完那篇文章之後網誌就掛了。

今年我還是VIP喔,請多多指教啊無名小站。

初一領了開工紅包兩百元,雖然只是區區兩百元但是很開心,起碼不用使出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