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快放寒假好不好!!!


昨天決定開始要早睡,結果真的十二點躺在床上

右手想開筆電卻被左手阻止

作息原本就調很晚,所以到一點多還沒睡著

起來有點神清氣爽 早該早點睡的

原本打算六點二十要起來的,結果睡到六點四十分

在圓山捷運站遇到阿卞,就跟他去買了小M

他一早喝可樂,所以聽說他現在發燒了

店員硬是不把我的飲料放一起,所以我拿兩份早餐,走著走著

按陰陽咧!我的焦糖熱奶茶倒了!

所以我的豬肉滿福堡變成奶茶滿福堡,有夠噁的

我還是把它吃完了(沒辦法,窮人家個性)

我上一篇不就說我不浪費食物了嗎



結果今天早上八點半才開始上課,

難怪我八點十分到寂寥的K棟三樓時就只有我一個人

老師第三個到喔,他還問我們說:"would our class be later?"

確定八點半才上課之後他就匆忙地跑去Starbucks買他的抹茶拿鐵,聽說他好像天天在在那裡出沒,他該不會是因為實踐校園裡就有Starbucks所以來這裡教書的!?

上Max的課還滿好玩的,不過他今天在黑板寫上"you will give a speech after break"我們臉都綠了,因為他明明就說今天不用上台演講

後來我跑去問他(有一半是因為我跟大家說不用演講,必須證明我的清白…),他就說…

「oh! i mean "after winter break"」

…大家都以為是"ten-minutes break"之類的,老師你不要嚇我們

---

然後今天也發了翻譯考卷,期末成績能過真的是太好了,呼!

下學期再努力(每次都講一樣的話)。

---

中午有合照了一下。




下午的報告搞到有點煩躁

後來跟接米去買了冰淇淋烏龍綠有點消火氣

但是還是魔法石的冰淇淋烏龍好喝耶。

---

BTW,今天閒來無事忙中抽空看了一下男女糾察隊

主題叫做「オトコ試験」(男人測驗)

請一千個男性做的測驗

總共有八題,不過我沒有從前面開始看

只記得幾個部份

像是…

男人最喜歡女性稱讚他們什麼?

答案有點令人出乎意料之外

TOP 1 : おもしろい(很有趣)

TOP2  : カッコウいい(帥氣)

TOP3  : センスがいい(有品味)

我以為帥氣會在第一名,真的會有那麼多男生希望女性稱讚他們很有趣嗎?有人的理由是:「這樣的感覺是,不只是看外表,內在也被注意到」


還有,男性最無法忍受女生在他們面前做什麼樣的行為

A 磨牙 B打嗝 C用牙籤剔牙 D放屁











結果竟然是「放屁」是最被允許的,再來是剔牙(我真的以為剔牙是最OK的?),磨牙第三,而打嗝是最被討厭的

放屁是最OK的理由是,有時候覺得很可愛

他媽的有病喔,我真的超討厭

想放屁就走遠一點啦,讓附近的人聞到屁味很不好吧

至於打嗝,理由是「不管有多吸引人的女性,一打嗝就很無法接受」

我不是男的,所以根本無法理解這些人的腦袋

但是我覺得硬要選一樣的話我是能接受打嗝,因為打嗝是無意識的動作,其他都可以克制吧,不管怎麼樣,那些行為都是非常失禮的,盡可能避免比較好。







再來是偏差值72的東大題(意思就是很難)




「第一次」牽手要怎麼牽才好?

A 簽手腕

B   牽兩隻手指

C   一般的牽手方式(我沒有圖,這也就是所謂的五指併攏跟對方牽著)

D   十指緊扣










































答案是B





噢,我懶得解釋理由了。



反正,男人的腦袋我真無法理解(總結就是這句。)




女人的腦袋我也無法理解(那是怎樣?)





之前上課做的「女人心理」我分數也亂七八糟




所以…




我該怎麼辦!?




不過,有一點我倒是可以理解。




與其女性使用有設計感的東西,不如使用有可愛圖案的物品。



所以青蛙鬧鐘比有質感的鬧鐘好多了,我也這樣覺得。


ゲロゲロ(青蛙叫聲)遠比逼逼逼來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